close

這個紙盒好熟悉..
對啦..又是好市多恩賜的紙盒..
結合之前勞作小屋.


加上手繪..
立體街景圖..出現囉有次去逛愛買時..發現這個幼幼小勞作..
折線標示清晰..
組合容易
小小孩能一同幫忙..
果然一買回家..安安馬上黏在我身邊..
幫忙撕.折..一個做完又換一個..
還要我把上面的字都剪下來貼在商店上..做完的成品我也好喜歡喔..
但是..有養過小孩的媽咪都知道..
只有不銹鋼耐得住孩子把玩..
這小小紙盒應該默默就會被壓扁丟掉..
所以我把它們黏在大紙盒上..靠牆壁站好..
在底版畫出簡單街景圖
不用複雜..讓孩子的想像空間更大果然..安安拿來標誌.列車..
就開始玩了起來創作時..安一直交代我..要畫紅線喔..
紅線不能停車
還要畫九如一路.覺民路.文樂街.永年街..
作品完成後..操作時發現商店前都是紅線..
很認真地思索那他車子要停哪兒
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in老師的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